close

這一前一後的 2個男人 是我今生的最愛 更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走在前的是我陪我終老的老伴  走在後的是在我年老力衰時 將照顧我的兒子

父子兩一樣的固執 衝動 吃軟不吃硬 ............................................

所以兩人很少有交集  就算出遊 也是一前一後的走.....................

在兒子小學前 父子兩也常大手牽小手 或者是玩瘋了 也會追著滿場跑.........

但隨著歲月的流逝 父子兩的個性卻越來越像 常常一言不合 就暴發衝突

父親以威嚴壓迫取勝  兒子卻將不滿隱藏心中 日積月累形成兩父子以無言來互動

明明互相關心 卻不願意表現出來 心理想的跟嘴巴說的永遠不一樣..........

我用盡心思想拉攏兩人的距離  卻總是無法如願.......但是我依然不放棄

我深信只要我夠用心 總有一天父子兩會發現彼此的好 更會發現愛一直深藏在彼此的心中

這個愛的引爆點 我會用盡一生之力來點燃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