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大寶貝 駕照再6月10日拿到之後 就自己開車上班 我在旁邊作陪

昨天21日獨自開車上班 到了之後打電話給我報平安 車程50分鐘 路邊停車30分

然後就跟同事說 他被媽媽放生了 粉可憐ㄋㄟ。。

晚上回到家7點50分 很順利 因為過了下班顛峰時間 所以高速公路很好開

但是一直盧 一直盧 媽 明天在陪我開車嘛 我覺得自己開車超不順的 有一點點恐怖ㄋㄟ

不行 你不能一直要媽陪著才能安心 你已經很棒了 車開的很穩了 你只要遵守規則

車速不要太快 依定沒問題的。。。。。

今天7點10分出門 我8點18分接到電話 說到了車也停好了 說話的聲調超興奮的

我就說ㄇㄟ 你一定可以克服恐懼的 你的技術沒問題 只是缺乏自信心

不是為娘的心太狠 而是時候到了我一定要懂得放手讓你獨自面對

人生有很多事情 是要靠自己面對的 做父母只能給你釣竿 敎你釣魚的方法

往後的歲月要吃多少魚 就看你自己的態度喽

親愛的寶貝 但願你能了解為娘的苦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