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收到和信寄出的檢查報告書    仔細看過 心往下一直掉 直覺身體出狀況


心跳加速 趕緊撥專線回醫院查詢………..


1問//為何肝指數超出標準                        答//指數只超過3 你不要緊張 定期回診即可


2問//何謂肝囊腫.... ......          答//肝上面長了0.4公分小水泡 .不會影響功能的 你放心


3問//何謂右側乳房組織密度不對稱 (光看字面 我以為右乳房也淪陷了)       答//表示脂肪老化的狀況


針對疑問我一項項提出 院方也很仔細的解釋 讓我安心不少        並交代一年後定期回診


我又多賺了一年的生命 自從得病之後 人生觀成長很多     不管對人對事都變得豁達 

總覺得人生沒有啥好計較的   認真 簡單 知足 平淡 是我往後的生活態度               祝大家平安喔

以下是針對一般性乳房變化所作的解說 仔細詳讀 讓大家更了解自己身體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