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是我的重生日  每年的今天我都心懷感恩 感恩我還能擁有一切  感恩我還活著

2004年4月9日  是我進入和信治癌中心開刀 取下左側乳房  又做了8次的化學治療

25次的放射腺治療  當中的痛苦包括身體上的病痛及心理上的煎熬 真的很痛苦難熬

病中的我 還曾嚴重到在急診室中求救 ...................

在心中最困頓之時  我向蒼天乞求說  我自有記憶以來一直都嚴己過日

從為人女  到為人妻  為人媳  到自己也當了媽 每一個人生階段 我都要求自己做好本份

而今我的孩子尚在求學  沒有謀生能力  公婆也需要我照顧  我還有好多好多人生的功課還沒有完成.............

祈求老天慈悲  我要的不多 在給我5年就好  5年後我的寶貝女兒大學將畢業  小兒子也已高中畢業........

今年是我面對乳癌的第5個年頭   更感謝這一路走來 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家人  朋友 

你們是我此生最大的財富  有了你們的陪伴鼓勵    我的生命才有動力 

 老天慈悲有聽到我的乞求  也應我所求讓我平平安安的活著

往後的每一天  是老天多給我的  我要以更積極樂觀的態度以更謙卑的心來迎接每一天

在我經營佳聯 蘿雅蒂詩的這2年半的時間裏  最感恩的人是~~美足~~

因為他的引導 讓我接觸傳銷  透過不斷的學習   讓我更有自信 擁有更豁達的人生觀

生命除了要老天的給予   更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累積而來 

願與所有被病痛所苦的朋友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