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回和信看報告的日子  5年了 從得乳癌至今已滿5年

經過開刀以及 8次化學治療  25次放射線治療 整整1年的調理期

接著每3個月的門診  每6個月的檢驗 X光 攝影檢查 超音波 .......

一次又一次 每一次都是煎熬 每一次都是期待 .........

今天真的是我的重生  經過楊醫師的審慎評估 確定我不需要重大傷病卡

直接說  也就是我痊癒了 往後只需每年回診1次

當然自己的日常生活還是要規律 飲食要均衡 要天天運動

最重要的是要天天嗯嗯 保持腸道暢通  是健康的第一步

以前 我常跟所有的朋友戲稱~~我是壞人---壞掉的人 所以才要進廠大維修

經過5年抗戰 我終於可以當好人了

我是好人  我是好人  我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