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回和信看報告的日子
6月中照的超音波有 乳房 肝 腎  腹部 等
及胸部X光片   今天依約前往看報告 
雖然我自信應該沒問題  但是還是有點小小的不安
聽了楊醫師的正確且詳細的說明後
心中真的很愉悅  我的生命又往前進了一大步
真的自從不小心得了乳癌之後
才深刻的了解身體的健康要靠日常來保養維護
今日不養生     來日養醫生
這是我病後最大的收獲與體驗
雖然我現在要比一般人花更多的精神與金錢
來照顧我的身體
只要有開始  就不嫌晚
親愛的朋友  身體的健康來自日常作習的均衡
而不是等生病了才靠藥物來維護
所有最天然的食物 對人體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