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23年  
                       不管是婚前或婚後 不管是生日或結婚紀念日
                                                不管是母親節還是情人節 
                        什麼是玫瑰花?   什麼是巧克力? 什麼叫浪漫?
                             我家老爺~~也就是木頭人~~通通視若無睹
                                   他認為所有的節日都是生意人惹的禍
             生意人為了賺進你口袋裡的$$  所以大肆瑄染每一個節日的重要
                       只為了讓你掏出口袋裡的$$       買下每個節日的特定商品
                
                    而我也習慣了平淡務必的婚姻生活  沒有驚奇但實實在在的過日子
         8月7日星期四 是七夕七星娘媽的生日依據傳統必需有準備油飯雞酒祭拜   
                         因為我的孩子都已年滿16歲  所以不需要在準備祭拜儀式  
              所以當天我依然出去作業  拜訪客戶 跟夥伴到中壢公司參加opp課程
                                回到家以經快11點了  老爺早已上床會周公
                  跑了一天  也累了 快速疏洗完畢 馬上進入夢鄉跟周公泡茶哈拉去了
                             隔天老爺上班去了  我還在睡夢中   中午在樹林朋友家
                        忽然接到老爺的電話  巧克力吃了嘛? 情人節快樂  
                                               心中滿滿幸福的感動 
                                                   話都說不出來了
                             結婚23年 第一次過情人節 第一次聽到老爺甜蜜的話

                     雖然是小小的巧克力  不值$  但是在我心中已是滿滿甜甜的愛
                                     原來木頭人也有細膩 浪漫的一面  
                                  那條巧克力一直放在我的包包裡 每天陪著我
                                          因為我還捨不得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