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於8月3日從羅東博愛醫院出院

以救護車送回到署立桃園醫院 但因無病房

只得自行返家看護 以鼻胃管每4小時餵食一次營養品 30分後拍背

每2小時餵100cc水  每2小時翻1次身  大小便無法自理  

起身都要人抱起  ................照顧70公斤重的婆婆

真的好累 好累

8月5日醫院來電 通知明天可辦理住院 我馬上連絡醫院特約的救護車

明早8點半來載往醫院 ...........

住進醫院 果然方便輕鬆多了 對行動不便的患者來說 醫院可提高較好的照顧品質

白天有六姑姑來幫忙照顧 晚上我在院陪伴 一晚總要起來很多次

8月9日早上9點半做職能訓練(手部) 中午4點物理訓練(腳部)

每逢一三五 11點半做語言訓練 ---這些課程對中風患者都是必經過程

8月9日 下午羅東二姑自願放下手邊工作 前來照顧婆婆

我提意白天由我來幫忙 讓六姑姑休息 卻不被二姑採納  而堅持要六姑姑來幫忙

真不知二姑心理在想啥 六姑也有公婆要照顧 理應顧及在夫家的立場吧

而六姑對她二姐的話當聖旨 不敢不從 而我的話是最不被採納的

我只能盡本份 做好自己的責任 其它的任由張家姐妹自個兒看這辦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