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一個幸運的人 ,在我的生命中總會適時的出現貴人對我伸出援手. 不論是在實際的生活中,或者在我心靈困頓時, 她總會在我身旁鼓勵我, 給我許多資助,年輕時我在家中經營美髮工作室 ,年幼的孩子常是她幫我帶開. 後來公公因肝癌住院開刀, 多次進出醫院, 我為了趕往台北榮總家中兩頭跑, 家中及三個孩子的晚餐也常由她代勞, 93年經檢查出我罹患乳癌時,她也為我流下許多眼淚, 甚至治療過程中也對我照料許多.......這許許多多都讓我刻苦銘心 , 雖然不曾言謝 ,但感恩的心,感謝有妳一路扶持,讓我多波折的人生,得到許多的鼓勵這份感激, 永存心中雖然她只是我的鄰居,但更像是自己的大姐般.
 
4月2日是她大兒子的婚禮

 席設在楊梅歡喜莊餐廳 真歹勢 這天我竟然都沒幫忙 我跟老爺子 豬妹 還有美鈴全家赴宴 猶記得每個孩子都還在就學階段 時間怎麼過得如此快 轉眼間都已經成家立業了 最高興的莫過於為人父母了 我们也跟著感染到傅家的喜氣 誠摯的祝福這小兩口 攜手共創綺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