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好友~彭家農場~的鮮翠綠色蔬菜  菜名我忘了

簡單炒個薑絲 +點鹽調味

蔬菜的清香 鮮嫩 真的是好好吃  連不愛吃青菜的QQ都讚不絕口呢

........................................................................................................................................

路轎 ~~(請用台語發音) 國語的名字我不會

這是屬於一種辛香的菜類  當主角或配角兩相宜

今天我把它拿來炒雞胸肉  簡單好做又下飯的一道菜 

肉色有點白  看起來覺得清淡無味  但是吃起來可香的勒

Q媽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自在 隨處都充滿著幸福的好味道

也感謝~彭家農場~的好姐妹 總是樂於與我分享農場中的每一種農產品

下次 我一定要去農場裡拍一些田園風光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