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日中午 終於盼到流理台到位  3天來沒有來沒有流理台 還真是很麻煩

煮飯 洗菜 洗碗盤  都必須拿到浴室去洗  .........

想想  我真的太佩服自己  不管在任何環境下  我總能隨遇而安

Q爸看我煮飯如此麻煩 總是叫我自助餐買買就好ㄌ  幹麻累了自己阿

我總是堅持在家煮 清淡又衛生 多好ㄚ

看到新的琉理台  此後我的地盤會更整齊清潔 鍋 碗 瓢 盆 也都有專屬的收納櫃

真的粉暫呦 

這是舊的琉理台  物品只能擺放在地上  都被看光光  視覺上恨亂

所以囉  早就該改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