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排訂下週一(28日)作多項檢查

一早接到合信醫院 護士來電說有藥物可以讓我打 是否願提早來做骨骼掃描

因為國外的藥物供給不足 常常會影響到病人的檢查時間

我ㄧ聽到有藥物可以打 就趕快做火車感到合信醫院

中午1點半報到 打了針 護士說要等到4點50分才能做檢查

打好針之後 我先到B2的沙發上坐著小睡。。。。。。。。

養足精神之後 就到附近亂逛 每次都開車來 對這附近都好陌生

來院之前因預約的時間還沒到 我就先到關渡廟拜拜 

現在只能走到忠義捷運站 看看這裡的地理文化  

又下了一塲午後雨 行人都形色匆忙 只有我悠哉悠哉的慢走慢晃

走到腳又酸肚子又餓 竟然找不到小吃店可以填飽肚子

只能走回醫院的便利商店買便當 就在便利商店外面匆匆吃完便當

已經到了預約的時間了 重回檢查室報到 換了院服 

人直直得躺著 還蓋上涼被 繫上兩條安全帶 護士回到操控室

我躺在檢查床上約15分左右 就完成骨骼掃描的檢查

下週一在去做上腹部的各項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