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Q爸輪休  又是一個適合溜小孩的好天氣  帶著恩恩 與誠誠 往大溪花開了農場  出發吧

先出來迎接我們的是一群綠頭鴉 在玩水  看到客人來訪 便主動與人親近 


到了孔雀區 與兔子區 連在一起  可是阿...............

恩恩不肯靠近欣賞美麗的孔雀  還把自己的鼻子捏住 直嚷嚷  大姑姑好臭喔  好臭喔

害我趕快帶著他們逃離現場..........真害 

這點真的是要請園方注意改善  不要連孩子都嫌棄 這樣可是會影響到你們的生理喔 


餵羊篇  恩恩比較沒膽 不敢摸羊咩咩  小誠誠可是一摸再摸呢 

姨丈爸爸還拔青草給誠誠餵羊吃呢  恩恩只敢站在旁邊看

遊戲區還是孩子的最愛 

哇 終於讓我拍到一個歡笑的境頭 ~~~乾媽可是拍到手酸  還好你肯賞臉  笑起來多可愛呀

 

哥兩好 寶一對  瞧 正邁力的打鼓呢




  恩恩很小就跟我很親 也很能跟我閒聊天  也曾多次單獨與我出遊

 誠誠是第一次帶出場  表現很好不吵不鬧  算你聰明 帶的出場

這樣姨丈爸爸 才會愛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