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著相機 打開這個圖片給QQ大寶貝看

哇 這是啥東東阿 QQ大寶貝連聲狂叫中..............

這 這 ~這~~  這~~~ 這~~~~ 這~~~~~這是~~~~~小~小~小~~強

 沒錯 這 就是小強  你猜到了嗎?

QQ大寶貝又是連聲狂叫中..............媽~媽~媽~~媽呀 你好變態喔

幹麻 拿來嚇人  ~~~~~~~~~~~~

這又讓我想起QQ大寶貝看  大一時初次離家租房子的第三天

半夜為了一隻小強出現 而躲在棉被裡啜泣到天亮

隔天我也為了小強殺到台南去.......每當想起這段往事 大家都虧我是現代孝女

話說這隻稀有白子小強 正在跟另外一隻小強談情說愛

說不定再過不久  我家會出現一隻一半黑一半白 ~~黑白郎君

到時候一定拍照跟大家分享  而且抓來當寵物養呢

此時QQ大寶貝又再次的狂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