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共來2次五分捕  都是(跟路俗)  跟著我的寶貝女兒趴趴走

我只是單純走走 看看 閒晃晃 因為Q媽我生性節儉 很少置裝

我總認為衣服有得穿就好  不用跟流行 就沒有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物的困擾

但是對於3個子女 每年都會讓他們買個3 至5件衣物

年輕人我不能剝奪及限制他們愛美的本性及追求新鮮的潮流

今年整個商圈流行的是雪紡紗的小啐花 輕輕柔柔的

年輕有活力的感覺

逛到累了 隨手買杯飲料解渴吧€

Q媽我可是隨身攜帶環保水壺的 我從不在外面買飲料的 為了健康的理由

不買飲料 但偶而會喝一杯黑咖啡 (為了提神)

QQ大寶貝買了一間純白色的長裙 也可當露背洋裝穿 一件抵二件穿

豬妹寶貝懶的穿上讓我拍照  只往身上 一比  還不錯看呗 

QQ大寶貝忍不住又換上 穿起來亮相過過癮 還直嚷嚷 這件比較好看咧

QQ大寶貝這件跟豬妹寶貝那一件樣式一樣  花色不同

這件小洋裝是4月初QQ大寶貝到士林夜市買的售價480元

豬妹寶貝這件售價200元

一模一樣的花色及材質  價錢卻差了近一倍 之多 .............

QQ大寶貝心疼的唉唉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