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最幸福的女人    因為我有三個媽媽

一個負責生我    一個負責養育我   還有一個是我婆婆

三個媽媽紀錄我人生三個不同階 段的成長過程

相同的是她們對我的愛與關懷    永遠不變
                 老媽/小妹/大姐

今天是生我媽媽過生日  因為住在鄉下  常年養雞養鴨還養鵝 

所因我家寶貝们都尊她為咕咕雞ㄚ嬤

咕咕雞ㄚ嬤是一個史上無敵傳統的女姓  任勞任怨  所有委屈吞腹內

一共生了三男五女  共有9個內孫  13個外孫還有1個 還在小妹的度子裡

共有6個曾外孫  雖然沒有全圓到齊

但以經快把大哥家給擠爆了
                最帥的大哥

所以好幾家子的人吃的是流水席  而且是大哥掌廚的ㄡ 
    
因為我太晚到  沒有留下精彩畫面

大姐一家三代   是最讓我们羨慕的      大姐非常年輕但以經有6個內外孫
                  最年輕的大姐 

兒女都已成家 而且都有很棒的事業  是大家公認最好的典範

二哥全家缺席  因為在忙著拼經濟 
             坐著的是小妹婿

小妹一家三口  又懷著身孕回來 是帶給 咕咕雞ㄚ嬤最好的生日禮物
               最勤勞的二姐夫

二姐家住復興鄉  帶了好幾袋麻竹筍回來   大家忙的不樂亦乎

今天的聚會 咕咕雞ㄚ嬤看到自己的<示小>晚輩 一起話家常

是她最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