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4、5日是2天1夜"推薦話術班"的訓練課程, 我為了自我成長 不得不暫時拋夫棄子,  一手拉著上線的衣角 另一手則緊握著下線夥伴的手,  一起迎向2天一夜的陪訓課程 , 我們都準備好了,  以喜悅、 學習的心 共同為成功的未來, 心手相連 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
張在心老師以實際操作為主軸, 加強訓練夥伴們的實際經驗, 在面對客戶時要以真心分享的態度, 培養客戶對自己的信任度。
 課程共分四個單元八個關卡 ,每個關卡都必須實際考試面對關主實地演練 ,一次不ok 就,在來一次, 直到闖關ok為止 。這是對自我挑戰最好的機會。
推薦話術班四個單元 
                          一談改變的必要性 
                          二談傳銷的優勢性 
                          三談選擇的正確性 
                          四談成功的絕對性 
                                                        
    

每個單元的設計, 都是針對我們在作業時的教戰守則,非常符合夥伴們的需求,尤其是擔當關主的皇冠董事羣 ,面對我們這一大群用心學習的夥伴,還非常貼心及超有耐心的針對每個人的缺點加以指導及糾正,我一共闖關了12次,第3關我重覆闖了3次還是沒過關,因為時間到了,只好放棄。我最佩服的是同組的心慈 71年次,還是一個大孩子卻已經當媽媽了,她的學習態度真的值得大家學習,每一個關卡她都重複
闖關,不是她闖關失敗,而是她一直勇於自我挑戰,勇於面對不同的關主,以她的積極的學習態度,以經擁有成功人的特質,我们相約年底一起競升協理。



上課兩天,全佳聯人的偶像林總裁,也在百忙之中過來陪夥伴們上課、用餐,給夥伴們加油、打氣、鼓勵 ,總裁所到之處永遠充滿尖叫聲、熱情、歡樂聲不斷



從第一天就不斷有機會上台 做膽識 台風的訓練 而我一直有想上台的衝動,卻因為膽小而讓機會一直流失,到了第2天下午,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上台,我遠從桃園到彰化鹿港來上課,連上台的勇氣都沒有,如何談得上有效率的學習?
聽到張老師再度邀請夥伴上台分享,我鼓起勇氣拉著新夥伴的手一起上台,真的好緊張,心跳加速、手心冰冷、呼吸急速、腦袋空白,麥克風輪到我時,第一次面對那麼多人,我已經忘記我上台分享什麼,那些不重要,因為我已經克服面對人群的障礙,
我又一次戰勝了自己,我知道自己不夠熱情缺少自信,我會努力的,也謝謝21組的美足、小萍、心慈、建樟、庭玉有你們的鼓勵,讓我更有自信,讓我們相約在千萬俱樂部中的升聘大會中相見。


總之賺錢靠決心,成功靠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