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是我重回職場週年紀念日,也是我的45歲生日,回想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首先感謝老天的眷顧,讓我平安健康的陪伴兒女的成長、讓我還有機會陪陪年長的爸媽 、公婆讓他們免除失去我的恐劇、更感謝最親愛的老公、不時的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及我的病體、在我生病的那一整年,老公對我的照顧真的寸步不離,除了工作需要,他不曾丟下我半刻。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願意跟你角色對調,讓我當你的老公,就像你照顧我、愛我、呵護我一樣、你對我所有的好、我願意回報你更多更多~~~
     為了健康我認識佳聯、加入佳聯、讓我在這一年裡越來越健康,生活越來越充實,過的越來越有自信,這一年裏,我丟掉以往的認知,從討厭傳銷、認識傳銷、接受傳銷、把自己心態歸零、從新出發不斷的吸收新知識,過去的我,反應差、口才不好、膽小到接觸陌生環境會不自在。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勇敢面對接受挑戰,積極參加公司的所有訓練課程,加強專業知識,不管業績如何,全力以赴就對了。
何況公司的經營理念好、策畧佳、總裁的用心更讓所有經銷商放心經營,我會認真經營這份事業,藉助佳聯把健康得正確觀念傳遞下去,讓所有我 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是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