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花園上的生態池  除了蓮花之外  你還看到什麼阿?....

看卡詳細勒  ....對ㄌ  有很多蓋斑鬥魚

每每看到這群魚兒  我就會特別開心

孩子們 老是跟這些花花草草 蓋斑鬥魚 在吃醋呢?

老是抱怨我比較愛它們  .............

1號橢圓形金棗也在結果纍纍中

2號圓形金佶 也在開花結果中


這顆小玉西瓜的來頭就更妙了  他的種子根果皮是我拿來當堆肥用的

沒想到他的生命力如此強  就自顧自的發芽  偷偷的長大

我不得不把原來的植物移走  換成西瓜的獨棟別墅  讓他住的更關廣 更舒服

也想看看他的生命奇遇  是否能物盡其用  最後成為家人讚賞的美味西瓜


芭樂最盡責了  總是不辜負我對他的愛  總以一顆顆碩大甜美多汁的果實來回愧我

就這麼一顆果樹  每一回總回報我約十幾顆 的芭樂 

只是頂樓的蜜蜂 也很會享受  總會不時來偷吃 

我只好趁芭樂還很小時  趕快幫她穿上外衣  以免芭樂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