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輪椅給你們坐?

以下文章是3歲8個月的小外甥女真實分享
 
 

2009 / 3 / 9 (3 歲 8 個月)

 
  今天點點突然說---
等將來我長大了,
妳和爸爸都老了,
我會買輪椅給你們坐,
然後我推媽媽,恆勤推爸爸,
因為你們老了就走不動了呀!
我想她大概常在公園看到外傭推著老人的緣故吧!

聽點爸說點還在客戶家大聲喧佈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關於她要買輪椅的事)
客戶夫妻當然是笑得找不到下巴,
我想點爸當場一定很尷尬.

回家後點爸趕緊告訴點點--關於好消息的定義
就是爸媽老了,身體還很健康,能自己自由行動,
妳若是孝順的話,
就買部車請個司機載爸媽遊山玩水.
點點立刻改口說---
等你們老了,我賺很多錢就買一部車載你們去玩,
嗯!還知道是要賺錢才能辦得到,
可見媽咪平日碎碎唸她都有記得.

 
 
 

是因為在各個角落都能見到外傭推著行動不便的老人外出

在午後的公園  或市場邊晃晃  甚至連看病都由外傭帶著

所以天真的小外甥女以為  人只要年齡到了 就一定要坐輪椅

各位 我們是不是趁著年輕就應該善待我們的身體

從日常生活做息條理 配合良好的飲食習慣  外加固定的運動

在補充適當的排毒產品及營養  保證疾病遠離你 

健康跟隨你  永遠不會造成家人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