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收到寶貝女兒豬妹的簡訊

媽媽我不愛你了  因為你都比較愛弟弟

我要在嘉義自力(根)生//還打錯別字

我不回去了  哼.........................

看玩簡訊 心跳加快 血脈擴張   不知所措  馬上回撥電話

Q媽說 豬妹你怎麼了  媽媽那裡不愛你.....................

誰知我的豬妹寶貝在電話那頭  可笑開懷了  又說

媽媽你簡訊都沒看完  你在看一次  第二頁是空白的

 按到第3頁 //有被嚇到嗎?

今天是愚人節  請你試著把簡訓傳給身邊的人

看看有幾個跟你一樣的傻瓜沒看完簡訊  就來電

哈  哈  哈  誰被逗到財神爺就幫誰 祝你愚人節快樂

忘掉所有的煩悶喔 天天要快樂.................

看完整個簡訊  心理反而輕鬆多了  只是ㄚ................

我的豬妹寶貝呀   老媽是不驚嚇的   差一點我就直接衝到嘉義了

Q媽在此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   天天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