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日是跟廣福村的好朋友一起去滿月圓踏青+泡湯+活魚大餐的好日子

由秀鳳 英美 統籌計劃 邀請歌唱班范姜老師一起出遊 一行人共開4部車

共有20人參加  沿途感謝小紹的熱心照顧 開車引導 我才沒有落單脫隊

第一站 滿月圓健走  有點濛濛細雨 滿山楓葉 楓紅層層 班長竟帶動唱起

深秋楓紅層層 楓紅帶走了我的夢 就像我的感情...............................

因年代久遠 歌詞已記不清楚  也無防 大夥也哼的盡興

走訪了處女瀑布  哇 真是壯觀  還有人坐在瀑布前練功  

滿山翠綠 讓我貪婪的深呼吸 想要把芬多精 帶回家與親愛的老公分享

下山正好是中午 便在滿月圓出口處的餐廳用餐  開了圓圓的二桌 菜色新鮮 魚類鮮又甜

真的很讚喔

略為休息 又驅車往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泡湯去囉

湯屋內多懂選擇 有養顏美容 有促進血液循環 有SPA區  有各種溫度  更有冰水池

蒸汽室 烤箱 一應俱全 任君挑選

我對冰水池怕怕 敬而遠之  其他的每一池都去嘗試嘗試  .................

哇 時間怎麼那麼快 轉眼就到三點半 集合時間已到 只好快速沖洗完畢.....

往下一站出發//十一份  //石圓活魚餐廳見

真歹勢  聽到好料的 連相機都忘了帶 所以無法跟格友分享 超級鮮美的活魚6吃.............

一頓佳餚過後  大夥帶著滿足愉悅的心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