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生活大白癡  我在桃園土生土長

假設我要回娘家  只要換一條路走  我鐵定會迷路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大路癡  沒有方向感 才會找不到回家的路

 

從事佳聯後 因為整天跑外面  才知到自己路癡是因為生活一成不變

每天過著同樣的模式生活  頭腦不需思考 就慢慢鈍化了

所以對很多生活常識都不懂 很多的交通規則也莫宰影

十月份連續違規停車被脫吊 荷包也大失血  心痛ㄚ 

9月23日汽車停在桃園婦幼館殘障車位  我知到那是位殘障同胞所專用

我因為車上有產品不宜陽光直射 正好殘障車位有大樹遮日  

我還暗自高興有個好車位  卻不知已是違規停車  車被拖吊

計程車資220元   拖吊費800元  違規紅單1210元

貢獻2230元給國庫

10月6日南崁 把機車停在統聯站旁的公車站牌下 因為車停的滿滿的

我也不知自己又闖禍了  從台中回來已經8點又細雨飄飄飄 又找不到機車

問了檳榔攤老板才知到今天拖吊車已經來N次了 我是欲哭無淚

打電話叫老爺來南崁接我  我是一路被唸回家的 心情跌到谷底..........

隔天去騎車繳了拖吊費200元  紅單還沒繳 恐怕又得捐出4個小孩吧

不到半個月 就讓我損失3000元以上  .........

只能怪自己太白癡 只好乖乖交學費  我最近一直跟身邊的每個人

分享這二件糗事  只希望學費我交   讓大家都有經驗

別花冤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