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跟QQ約好要去幫她搬東西
因為之前租的套房環境不是很理想
趁租約到期  又另外找了一間大套房
因為QQ一直來電誇說房東夫婦人很好  很照顧學生房客
我還特地跟房東夫婦碰面  聊天之後發現房東夫婦真的非常盡責又很客氣
之前還直說要幫忙QQ載東西  也準備好紙箱跟膠帶
貼心的QQ也不好意思麻煩房東夫婦幫忙  而我正好要到嘉義上課
所以提前一天到台南  車開在高速公路上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雖然是倾盆大雨 車子緩慢前進 但我的心充滿知足 感恩 .............
我們母女倆冒著大風雨把東西搬出再搬進新住處
當所有家當全都搬上2樓後  我就累慘了  整個人在床上躺平
QQ自己把所有家當快述歸位 有條有裡 甚至連衛浴都清洗完畢
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  有能力打理自己的生活起居...............
女兒的貼心 懂事 對很多事情的看法  超乎我的想像  ............
女兒還說  媽你好多白髮 怎麼不染阿 為了健康 我儘量減少染髮的次數
跟女兒同居了一晚後 我很早就梳洗好準備出門往嘉義上課
跟女兒道別時 女兒含著睡意說路上開車小心..............
為娘的心滿意足的離開台南............
再次感恩房東夫婦的關心與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