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底因工作過度操勞   再加上公公住院  我像根蠟燭兩頭燒

嚴重到危害自身健康  可嚇壞了Q爸

經過整整二個月的調理  身體才慢慢恢復健康活力

Q爸明文規定生活公約  1不準我從事賺$的工作

                               2不準我獨自開車離開本鄉及桃園市

                               3從事登山活動必須有他人做陪

                               4  賺$的事是Q爸的責任  自願多做一份工作算我的份

我真的好感動  我何其有幸  有老公如此疼惜  我感謝你為我付出 .............

患難見真情 我身處生命谷底時 是你默默的守護著我  細心照顧我

雖然沒有半句甜言蜜語  但是你卻用最具體的行動來對待我

少年夫妻老來伴  真的我們應該用心對待身邊的人 用心經營  真心付出

這就是幸福  雖然沒有富裕的物質生活  但是我們的身 心 靈 是很充實滿足

所以喽  我雖然被Q爸禁足了  卻是一個幸福的小女人

記然那裡都不能單獨去  就在家中當個快樂的宅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