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整理照片  看到94年12月的全家旅遊照片
1 020.jpg 

1 015.jpg

昨天整理照片  看到94年的南部旅遊照片

讓我的思緒又回嗍到當時的心境~~~只有一個痛字可以形容

這是我得知乳癌後做完所有療程之後滿一年  當時還活在罹癌活不久的陰影中

所以全家都很珍惜每一次的相處  3個公主王子寶貝也都貼心懂事

QQ寶貝那年正好往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念書  她的獨力  堅強 勤儉  讓我大吃一驚

1 003.jpg 

原來孩子的適應能力是可以被訓練的  而且好的超呼我的想像  也將於今年大學畢業

豬妹寶貝當時念高三  她一直是靜靜的一個寶貝  做任何事都溫溫吞吞的

1 007.jpg 

高中畢業後 沒選上喜歡的學校就讀  隨即投入就業市場 在7-11打工

所賺的薪水 已將高三的助學貸款還清  還將薪資多數讓我貼補家用

是現今社會中少有孩子  7-11店長 跟她說 在她店裡工作的人沒有一個像她一樣

會把薪水交給媽媽家用  關於這點 也讓我引以為傲

豬妹現又重拾書本 在嘉義吳鳳技術學院念大一  出過社會吃過頭路 

現在的求學態度也很積極  個性也成熟 我也非常放心

我的翔哥寶貝當時還在念國中

1 001.jpg 

1 021.jpg 

  我從一個健康活耀的人 成為一個重症患者

最缺乏安全感 內心最受傷的是他 只是他不善於言詞表達

但是每天下課回家的第一見事一定要先看到我  如果進門沒看到我

他一定會上樓看看我 是否在床上  或在頂樓小坐

只要看到我 喊聲媽  便不在有任何言詞  親愛的翔哥寶貝

當時我真的忽略了你  一心只想快述讓你獨力 卻忘了你的內心是脆弱的 害怕的.................

現在也就讀高雄東方技術學院  也很獨立 在外人緣極佳

最困難的關卡  我们都一起走過來  我的寶貝们也都獨力懂事  雖然尚在求學

但是至少........如果我那一天時間到了  ........

我相信他們都能過的很好   都會守本份  管理好自己  也不會成為別人的負擔

這是我最放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