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93年5月再做8次化學治療之前 和信治癌中心的主治醫師就先告訴我,注射化學治療對身體的傷害非常大,會把整個身體的秩序打亂,女性賀爾蒙也會受到影響,有可能從此就沒有月經,但是因為我還年輕,如果體質條理的好,月經也有可能會再來當時也沒多想這個問題,只期望趕快做完療程,月經來或不來,對一個已經當媽媽的女人來說並沒有差別 
94年初我已經開始有強迫性更年期障礙,我的心理情緒起伏很大,脾氣一來不能有一叮點聲響,我便會破口大罵,身體則出現無故發熱及盜汗,全身的毛細孔像有千萬隻螞蟻再穿咬,心悸,睡覺時會一直移位,因為一個位置睡一下就全身燥熱,只好不斷的更換位置......
這些症狀一直到95年6月22日到我使用綠晶靈來排毒才開始改善
,剛開始我聽美足教我的方法以淨化的方式食用14天,所以身體能夠快速排毒,再補充沒有熱量的養分讓虛弱的身體獲得最好的營養,恢復自體的代謝功能,所以我才能越來越建康,但是最近(農曆七月底)因為參加了一場法會,因為過度忙碌再加上法會期間睡眠不足,老是覺得體力不支,所以又自動以綠晶靈做淨化5天,加速體內排毒,這次竟然讓我失去三年的月經又回來了,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太棒了

我真的有少女初經的感覺,那感覺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