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農曆七月是我最忙碌的日子 參加了一場超渡法會藉以緬懷祖先的德澤更藉著法會的誦經聲洗滌庸庸碌碌的心靈經由這五天法會的義工生活讓我全心的付出體驗到施比受更有福尤其再我經歷了生命的重創後還能有機會為眾生付出是我此生最大的福報  
豬妹的車禍事件早已和解感恩何媽媽一家人的包容雖然右腳內徹韌帶還未復原但是後續的醫療我還是會負責接送及所有醫療支出為了讓何媽媽早日康復我還特地送她二包活力粉及一包能量素讓她補充更多的營養才能迅速恢復健康 
豬妹的門牙至今尚未處理 因為口腔內傷口需要完全恢復及牙齒傷到神經所以觀察期要長一點等中秋過後也需要開始跑牙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