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四是公司創業說明會 主要是帶新朋友來認識佳聯公司 
   會場流程一介紹公司背景
         二講解三大產品 纖體系列 重建系列 
           保養系列 
         三使用者做產品見證分享 
         四事業成功分享 
   本週四是我第一次上台做見證分享 我已經準備了一個月 寫稿 背稿 對著鏡子演練 錄音 所有能用的方法全都加強演練 
   自認為有八成的把握 當講師介紹我上台時 我的心跳加快 手腳發抖 額頭直冒冷汗
 
   原來所做的準備全派不上場 台下的目光都望著我 我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但是該分享的見證還是要表達  於是我結結巴巴的分享完親身體驗後 下台一鞠躬

   會後所有的夥伴都跟我說 你好棒 分享的好感動 真情流露 真的好棒 
   我接受大家的讚美 內心除了高興還是高興 
   但是............. 
   回到家馬上放錄音帶聽聽看 天阿~~~~~~~~~ 


   我只能說所有的夥伴為了幫我加油 讓我更有自信 而善意的欺騙我 事實上我自己聽了錄音後 只能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台上十分鐘 台下十年功 真的凡是要親身體驗才知其中滋味 沒關係 我會更用心學習的 只要肯用心學習 我會進步的 再次感謝所有夥伴對我的包容及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