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後的健康重建 

 

是邱碧鳳,簡稱Q媽,今年45歲,三年前的我是個健康又快樂的職業婦女,每天謹守本份全心全意為我所摯愛的家人付出所有的時間與體力日子過的忙碌又充實,平凡又快樂.

93年2月份無意中自己忽然摸到左邊乳房有硬塊,便警覺的到省桃及林口長庚求診,所得結果並不樂觀,便經由小妹的介紹轉往北投和信治癌中心求診後,確定為惡性腫瘤又稱為乳癌,需要做全乳切除手術,我也樂觀的配合醫師得建議成了名符其實的少奶奶,手術一週後病理切片報告出來,醫師宣佈我身上的癌細胞必須經過8次化療25次的電療,才能有效的控制住病情,接下來整整7個月的時間,除了和信醫院和家,我那裡也去不了,身體的痛及心靈的無助及恐劇,讓我更深刻的體會到生命的無常,幸運的是這所有的苦我都走過來了我深信老天是愛我的-是眷顧我的,

這整個療程做完,命是保住了,但整個身體虛弱 ,無法恢復正常做息,每天除了吃飯就是睡覺,為了調理身體也尋求生機飲食療法,想藉由改變飲食來調整體質,我尋求生機老師開處方,配合各式生機疏果汁及青草汁及西 藥接受生機老師只導食用3個月,體質不但沒改善反而更虛弱,後來才知道生機過於寒性不適合我得體質.

約過了2個月,經由友人介紹企圖以中醫來改善虛寒的體質,每2週看一次,總共看了10個月,身體改善的非常有限,又因服用中耀過多引發身體代謝不良,造成下半身肥胖整個腰圍及腹圍擁腫難堪,我連出門倒垃圾都要在腰部綁一件外套來遮肥,這是我這輩子最胖
最難看的日子


美足是我認識長達18年的好朋友, 在我做完和信全部療程後,便介紹我食用佳聯公司的綠精靈體內排毒,我總以豈有病人生病不看醫生之理而拒絕他,此時身體狀況再我花了長達1年的時間及花費數十萬元卻沒有改善,心情也越來越沉重 .

95年6月22日美足又在度推薦我使用產品,這次我真的是報著試試看的心理來使用整組產品,為了挽回健康我非常用心及配合,依照美足教我的方法食用,結果意外的是短短的10天,我的腰圍變細了,褲子變鬆了,體力變好了,有了這些改變我更有信心,也更認真的使用綠精靈來排毒及用活力粉來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及活化細胞,使用至今身體越來越健康了,願把親身的經驗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