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 ...大哥

分類:生活札記
2013/04/06 10:36
去年的清明節前夕大哥來電說 來帶一隻自己養的雞 回去祭祖 我說 不用了 我已經祭拜完成 大哥說 你內會這憨 拜好就拿轉去吃阿我就將大哥 養的雞 帶回食用 ................................................... 誰知不到半個月 大哥就瀟灑的走了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留給大嫂無限的悲傷與懷念留給老媽一輩子的哀痛 留給3個兒子永恆的愛留給妹妹的我 永恆的兄妹手足之情 ......................................................... 已記不得 從何時開始每週都會有新鮮的蔬菜 挑的整整齊齊 乾乾淨淨的放在家們口(因我通常都不再家) 是大哥自種的當令蔬菜 因我是乳癌患者大哥叮嚀我不可買市場的菜 因為噴灑過多農藥吃了會更不健康 所以週週快遞蔬菜到握家門前鄰居都笑說 我家前土地肥沃 常常會自己生出大把大把的蔬菜來 .................................................... 一年了 從不曾入夢來 大哥 你再另一個國度裡 過的可好 ......................................................... 我們都很好 你無須掛礙孩子們 成熟懂事 對大嫂 孝順老媽 依然在傷痛中 ...... 我們都很好 對大哥的思念 化成祝福你用生命來教育我們要 愛在當下 珍惜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