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晚上還不到8點  QQ去桃園中華路補英文

先把機車停在民族路福太婦幼醫院前

停好車走不到10步  身旁疾駛而來的機車騎士

瞬間停下 伸手搶了QQ的隨身短耳小提包 

留下滿臉錯愕 的QQ  愣在原地

這時路人上前問  你有沒友看清楚車號

沒有  QQ拼命搖頭  眼淚已經咚咚掉...............

走到7-11借電話打給我  我交代她快到警察局備案

我馬上趕過去  在警局裡經過過90分鐘長的筆錄

不曾間斷的挫泣聲  及驚恐的表情 讓為娘的我心疼極了

這是什麼社會阿  在熱鬧的市區  而且緊鄰2個警察局  更何況還不到8點竟然飛車搶劫

小提包 內有2支手機 所有的身分證件 提款卡 駕照 行照

小化妝品  文具 及不到1000元 的現金

我心疼的不是被搶的提包 我心痛的是女兒所受的恐慌與驚嚇

警察還貼心的交代我  要記得帶女兒去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