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兒子在花蓮當兵

 因適逢中秋佳節  營區舉辦懇親聚會

Q爸因無法請假  所以讓我跟QQ母女倆一起去

我正好趁此機會  出去走走

這是我結婚26年以來  第一次單飛

沒有Q爸一起同行  感覺好輕鬆好自在 這樣的感覺好棒

.......................................................................................................................

坐夜班火車 到花蓮已經凌晨3點多了

因為買不到坐票  母女倆塞在座位後方的小空間 

鋼板踏墊  坐的母女倆屁屁差點開花  痛死啦

QQ當饗導帶我入住旅館 母女兩累翻了]

迅速盥洗後  倒頭就睡  設了8點的鬧鐘

鬧鐘一饗  母女倆艱難的起床  梳洗 

用了早餐  招了計程車  往營區出發

..................................................................................................................................

ㄧ陣聊天後 長官到場致詞 歡迎所有家長蒞臨營區........

讓我值得ㄧ再回味的事...............................

長官問 // 誰來看你?

兒子說  //家人

長官說// 家人是誰? 你都怎麼叫她?

兒子說// 媽媽跟大姐

長官說//你媽媽真好  你吹個口哨  就從桃園趕來 你應該怎麼表示來謝謝媽媽呢?

兒子說// ㄧ臉狐疑  非常不自再 僵在園地不動

長官說// 想想看  你有多久沒擁抱過你媽媽? 在你年幼時 整天黏著媽媽不放

              讀幼稚園時 也不時要親親抱抱

             讀國小之後  換媽媽想抱抱妳  你卻一手推開媽媽的手

            讀國中 高中之後  只有要零用錢時 才會想到媽媽

           大學之後  離了家 起先一個月回家ㄧ次 三個月回家ㄧ次   半年 ㄧ年

          甚至忘了要回家這檔事............................趁天的懇親會

         給媽媽一個擁抱吧

兒子 木訥的伸出手來他在我的肩上  我把雙手環抱在兒子的腰上

長官說//  這樣就對了  記得要常常擁抱爸爸 媽媽  傳遞溫暖的感覺

Q媽說//感謝長官 給我擁抱兒子的機會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沒有擁抱過寶貝兒子了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讓與會的爸爸媽媽都能感染這溫暖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