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是我生命中最悲傷的日子

婆婆中風  持續在恢復中

公公往生 ...失去最疼惜我照顧我的至親 最讓我心痛

兒子又因身體不適 長期隱忍  在新訓中心時  才安排開刀

無法在身邊照顧寶貝兒子....又是一痛阿

婆婆雖在復原中  卻經常藉著病痛

做些不可理喻的事情 讓我和老公為了她天天吵

老公深知自己的母親很番 很盧 早就命令我不要理她

我卻自認為人媳婦 不能置之不理 才造成夫妻天天爭吵阿

................................................................................

100是個圓滿的數字

希望自己的家庭也能迎向幸福100

寶貝孩子們都能健康100

更希望自己能智慧100 以面對更多挑戰

更祝福所有的朋友 網友 都能健康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