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的車勒? 怎麼不見了 .................

低頭一看 哇 哇 哇 被脫吊了  因為我停車的地方是紅線  禁止停車的

下午6點半 到林口接QQ大寶貝下班  那知QQ大寶貝下班臨時趕一份文件

請我等等  那因為在車上空氣太悶了 所以我便在路口繞著巷子散步

走了一圈   驚覺車子勒  不見了  看了地下的留字  撥了電話詢問

問了拖吊場位置  招了小黃直奔而去..........

拿了行照 駕照 繳了拖吊費800元   前後不到10分鐘 我的荷包大失血 嗚 嗚 嗚 嗚............

還有1張罰單耶 Q媽心痛阿 以後在也不敢太隨性了 自以為一下下而已 不會有事的

但就那麼一下下 讓我損失2000塊大洋 .............

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