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計劃   學生才會有暑假計劃 

我這個超級無敵/黑巴桑/也有暑假陪親子計劃

話說我家3個寶貝 老大QQ 公主(身體體能不佳)已畢業 尚留在台南預計8月返家

老二豬妹公主(最優質的狀態)下週一返家   老三翔哥王子昨天返家(瘦皮猴一個)

所以囉 為娘的我 當然得趁王子公主都在家時 用心做稱職得母親

雖然我無法做出山珍海味 但是日常三餐 正常飲食 是我暑假的生活重點

多陪陪孩子  聽他們談談南部生活點滴  在家中 平凡過日子

沒有豪華的旅遊計劃 更沒有上餐廳吃大餐 ..................

有的只是一家五口  平平淡淡的一起生活  日常三餐  自製冷飲(盡量不買外食)

畢竟孩子们終年在外 已經吃膩了外食 

 更希望的是經由我的努力  可以讓王子不到50KG(身高173)的體重能有所上昇

讓QQ公主的體力也能有所調整  豬妹公主可以回來吃的清淡一點..............

所以囉 我的暑假計劃  是非常隆重盛大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