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家有二寶  一為大弟的兒子臭寶恩  一為小妹的兒子鼠寶貝誠誠

自從臭寶恩當了哥哥後 硬是要全家人都叫他哥哥

    P1040335.JPG

03-21           那天我回家看我這二寶  (家中的二老 地位已經不保了)

臭寶恩還很慎重的問我要不要上去看小誠誠 我為了不讓恩覺得

我回家是為了看弟弟  所以專程帶他到附近公園完溜滑梯

玩到要用騙的才能把恩帶回去吃午餐

P1040328.JPG

午餐後上樓跟小妹小聊一下  抱抱小誠誠 恩竟然硬是叫我把誠誠放在床上睡覺  因為哥哥要陪小誠誠睡覺 原來大家都不讓恩抱誠誠 所以也不肯讓我抱弟弟 恩忽然問我可不可以去我家玩

我說好ㄚ   但是晚上你要陪大姑姑睡覺  明天我叫媽媽帶你回來

經過溝通之後 恩竟然很有自信的說好  便請媽媽收拾衣物跟我回家

回到家 我拿了二姐的一堆公仔陪他玩 後來我去準備晚餐

恩自己玩 我聽到恩自言自語說  我要乖乖住大姑姑家  明天媽媽

會來帶我  連續重複3次  恩不到3歲 竟然也會對自己心理建設

懂得要勇敢面對自己的選擇 反觀在我們成人的世界裡

有多少人無法為自己負責 無法面對壓力  ..................

P1040338.JPG

   恩像個小大人 跟大姑丈共進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