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頭舊年尾  菜市場生意非常忙碌   由其國人傳統祭拜各路神明 及祖先 所須要的牲禮

光是Q媽家就準備了五副  因公婆年事已高  所以這些家事就落在我的身上 我早已能輕鬆應對

今年Q媽的好友在桃園市中平路仲平黃昏市場賣雞攤販  市場人人稱她為雞婆婆

因為找不到人手幫忙  Q媽就義不容辭的前往操刀 農曆28日 29日2天

從中午1點到晚上約8點  哇 真的 真的 把我累翻了

氣候又冷又凍  整天雙手泡在冷水裡 到晚上雙手都僵硬了 兩腳又酸又麻 全身骨牌快散開來

回到家 已累的說不出話來  晚上連睡覺都累到無法入眠呢

隔天還是硬著頭皮前往幫忙  因為答應了就好比欠人家一樣  所以囉  還是去幫忙

今天比較得心應手  列為輕鬆  可是.............................................................

稍一晃神 跺雞塊  竟連手指頭一起給它剁下去.................雞婆婆嚇壞了.............

趕緊叫我去包紮傷口  鮮血直流 我也嚇到   可是又不痛  但是血卻流 呀 流

P1030063.JPG

 

雖然包紮好 血一直滲出來  但是客人真的很多  我又不忍一走了之...............

所以還是幫到沒客人才走  回到家 梳洗完畢後  鮮血又流了不少..............

但是今天手指頭才有痛的感覺 

希望是見紅就發   讓我在牛年裡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我就滿足了

在此也祝福所有的格友们           鼠趁三更去   牛駝五福來   如期而來的不只是節日而以

                 還有平安和快樂   增加的不只是年齡 更多的是處事的智慧

                      新的一年裡 祝大家牛轉*錢*坤 體健如牛 健康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