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跟老公的親子關係  是我這輩子最大最難的功課 也是我心裡最深最深的痛

老公的原生家庭親情關係非常薄弱  也甚少往來互動  公婆從年輕到現在沒有好好談過一次話

機乎不同桌吃飯  老公從小在極端偏激的環境中長大 人際關係也差   父母以打罵來教育孩子

養成老公日後個性木納  脾氣暴噪 以自我為主的大男人主義 從不就事論事

而是以他自己的喜好及心情論對錯  ...............

我的3個寶貝從小在這樣的環境長大  真的也難為他們了 這就是為什麼都跑到南部讀書的原因

兩個女兒性情教溫和 尚能體會為娘的我夾在他們中間的苦...........

寶貝兒子就不同了  他非常在意在他的成長過程中父親對他無理的打罵 口出惡言.........

粗心的我 竟然不知道兒子早已遍體鱗傷  連內心深處都受傷

我一直天真的以為 只要孩子們在外求學住宿 回家後親子關係便能穫得改善.......

 上週五是兒子第一次回家  我們兩老是帶著雀躍的心情迎接兩個寶貝 女兒及兒子回家

可是....................兒子卻只要我一提及爸爸..........馬上給臭臉  並要求我不許談

兒子阿  爸爸的教育方式真的不對 但是他真的是愛你的 因為你是家中唯一的兒子

對你也就更嚴厲 但是自從你們姐弟3人都在外求學之後  你這次回家你靜心體會

爸爸脾氣有變較溫和  不會在啐啐唸 也沒有亂罵人.......................

兒子給老爸一個機會  他是愛你的  就像愛我一樣愛你  只是他的方式不對 

給他一個機會  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你還年輕  往候你的世界將無限寬廣....

但要先學會包容  學會用愛來看待一切  你的生命將無限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