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瓶大悲水  是頌堯從中台禪寺求回來送我這個三姑姑的
自從我成為乳癌病友之後  
不論是高齡的父母  或來自父母執輩的關懷問後
及兄弟姐妹之間疼惜不捨   及外甥輩的問候關心
還有相交30年以上的老友不時噓寒問暖
以及周遭的新朋友
真的  在我的生命之中 不論親疏  不論輩份  不論老少
所有的人所給予我的愛 足以豐富我的生命 
 頌堯是我二哥的長子   與友人到中台禪寺禮佛參拜
都不忘為我帶一瓶大悲水回來  希望我永遠平安健康
頌堯  謝謝你  我也由衷的祝福你
事業順心  早日抱得佳人歸
心懷感恩  我會把所有的人對我的愛  適時的傳遞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