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睡夢中,忽然手機鈴聲大響,朦朧中拿起話機傳來女生的哭泣聲說媽媽我出車禍了睡意中直覺反應是詐騙集團打來的但是又覺得是女兒(豬妹)的聲音,我又問你在那裡回答說第三條巷子沒錯這是我們母女的習慣用語
此時睡意全消,抓起外衣顧不得梳洗,便往第三條巷子快跑直衝,因車禍是在社區發生被豬妹撞傷的何媽媽年紀已大,因脊椎病變於去年年底動過脊椎手術尚在復原中,平常還需要穿鐵衣及拿著四腳的輔助架才能行走,這麼一撞我真的嚇出一身冷汗,此時豬妹已經過度驚嚇,再加上臉部外傷口腔鮮血直流以及左腳膝蓋擦傷,仍不斷啜氣中
但是車禍已經發生了,豬妹也含著眼淚直說我不是故意的,看在為娘的心裡除了不捨還是不捨,何伯伯叫了救護車往林口長庚送,因為何媽媽的脊椎手術病例在長庚,由她的女兒先陪同前往就醫,我與則豬妹留下來做簡單筆錄及酒測,約30分後我則請弟弟開車陪同前往長庚,到急診處掛號後往診間,恰巧何媽媽的脊椎X光片已診療完成,醫師說原來開刀的部位癒合的很好,唯有右腳的韌帶有略為受傷需以石膏固定即可,這幾天多休息不要過於走動
了解何媽媽的狀況後,總算鬆了一口氣,豬妹的外傷略嚴重,膝蓋擦傷還好沒傷到骨頭,臉部外傷上嘴唇整個腫起舌頭咬傷,門牙撞斷二顆 ,整個過程豬妹不斷啜泣,連何媽媽及其子女都反過來安慰豬妹,後來何媽媽與子女先行返家休養
我們因為看的科別較多,所以時間較長,直到中午才返家
安頓好豬妹,火速往何媽媽家去慰問寒暄,真心的道歉及關懷,感謝何伯伯的寬容及其子女们的包容,沒有怪罪小女的粗心,何媽媽還特別交代我一定要帶豬妹去收驚
~~~何媽媽感謝您全家諒解與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