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4年5月26日是妳人生的謝幕禮,我帶著好友秀燕,秀卿,秋香的祝福,陪你走完人生最後的一段路,再多的不捨,再多的思念,皆化為祝福,隨著裊裊香煙,傳送到另一個空間給你收藏

好友此生妳已功德圓滿,見證到妳摰愛的丈夫,兒女,在最後的日子裡的陪伴與照顧,妳真的好幸福阿。這句話再妳生前,我不知跟你說了多少次,今天我仍然要對你說,老友,此生妳好幸福阿,帶著滿滿的愛到另一個空間,繼續妳的旅程,

我們相識至今已超過35年之久,從年少輕狂的歲月,我們一起經歷了青春無敵的年輕歲月,到各自結婚,繼養兒育子,到子女成年。除了養兒育子那個階段,各自忙於家庭,鮮少連絡之外,其它的歲月,我們常常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開門七件事,分享所有生活中的大小事,,,,甚至於我再94年的冬至後,妳意外的得知我罹患乳癌,從此對我妳多了份關懷與不捨之情。我們的感情與互動就更密切了,但不幸的是妳也於100年初發現也罹患乳癌,相同的病,類似的治療過程,我總是笑說,我是妳學姐,妳這個學妹要乖乖聽話,妳總笑說我們兩人300年前是一家,此生帶著身上的記號來相認,從此我們又成了併肩做戰的戰友,友誼也從我們2人變成兩個家庭的友好情誼,

所以我才能有機會認識妳的子女,我不止一次的發自內心的讚賞妳們合家的親子關係。

妳今生的功課已圓滿,無憾,妳帶著家人滿滿的愛,及眾多好友的祝福,遠離我們到一個未知的空間裡,從此妳永留再我們的記憶裡,我們會認真的過生活,如同妳依然在我的的生活裡,,,,,,

最後仍然不免俗的祝福你在另一個空間裡,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