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3.jpg 2.jpg 4.jpg  

 我的左手手圍分別是27.8/26.3CM 

      右手手圍分別是24.1/22.5CM

 哇 手術後遺症已經來報到  約莫1個月的時間

兩手竟然相差4公分  6月底趕緊打電話回和信醫院諮詢

後來緊急掛了3日復健科彭醫師的診  

彭醫師看診後  開了急單請盡速於今天3日完成血管掃描

於是在下午就做完檢查 也到復健科門診 (復健專科)做壓力手套及療程諮詢

....................................................................................

今天5日 去看了報告  真的很幸運  老天保佑  我的血管沒有問題

單純是淋巴水腫惹的禍   ............

不用吃藥 打針 只要日常生活多注意 不提重物 
不做激烈運動 不曬太陽 不可有傷口             
只能適度散散步 一定要穿寬鬆洋裝 就可防止手腫惡化
現在在等待月底的壓力手套 戴上壓力手套 才能做復健療程

是我自己過於粗心大意  心想乳癌已經過了8年 不會有問題的

就在我對癌症失去了戒心  身體便發出警訊來通知

我告訴自己  要時時愛自己 不要輕忽醫生的叮嚀

更不可做超過自己體力能負荷的事情

祝大家都能健康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