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車出門左轉彎時   有一部機車見到我轉彎車  緊急煞車兒自己滑道

我見他跌倒  馬上下車察看  後方的機車男騎士也馬上停車 幫忙將他的機車拉起

那位女騎士竟然賴在地下不起來 大聲嚷叫是我撞到她

我說要叫警察來處理  他說不用  我說叫救護車來在他去醫院  她也說不用

賴坐在地上約10分鐘之久  打了多通電話堅持是他被人撞倒在地 痛的要死掉

聲音之大 那像是受重傷的人阿?

我一直跟她說  小姐是你自己煞車才跌倒的  而不是我撞到你才跌倒

她根本聽不進去 我也不想跟它在爭辯 就當作自己歹運 花錢消災囉

好不容易把他從地下勸起來 甘願去看醫生 也坐上我的車

事發時學校警衛也打電話報警  警察來了問了警衛事發經過  又問我及對方

也斷定不是我的問題 就說沒事就好 警察就離開了

...................................................................................................

我載她往正倫骨科診所看診  沿路他還是猛打電話大罵是我撞上她

我只好再次跟她說小姐是你自己煞車跌倒的 ...........

 到了醫院  問他要健保 結果他竟然沒有繳保費  所以沒有健保只能自費看診

接著照X光  處理了破皮的傷口  花了我1400大洋 拿了藥

她老公也來接她 兩夫妻連句感謝的話都沒多說  就走了

還跟我要了我的電話 說希望到時候別打電話來我又不接

我只好再度跟她老公解釋整件事的經過

 他老婆這次也承認是他自己煞車跌倒的......

整件事情的發生  錯不在我  我確甘願花錢消災

我深信公道自在人心  那位盧很大的太太

祝福你早日康復  同時也要自省明明是自己的錯  不要在盧小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