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7月24日 是華通公司職工福利委員會  舉辦的家庭日

我們是5缺3  我常笑說  大愾是我跟Q爸有(臭老獻)台語

所以寶貝們都不願跟我們出門ㄌ  只好兩老獨自涼快去啦 

先到服務台報到  領取礦泉水 及紀念品兌換券

差不多相隔有10年之久  這是我第4次光臨小人國

看到這些建築物  都還維持的很完美  就不得不讚嘆經營者的用心 





園裡的生態區  獨角仙  養的又肥又大  是小朋友的最愛 

園中有靜態表演區 有劇場演出  有小朋友動態故事劇演出

   是很棒的規劃  跟觀眾有很熱鬧的互動

今年以~黑噴將~為主題  也有~黑噴將~家族的熱舞  及握手 拍照會

深受很多小朋友的歡迎



我跟Q爸今年也完成ㄌ以前都不敢嘗試的遊樂設施

以前只敢做咖啡杯 及旋轉木馬

今年可厲害了  瘋狂急流 採礦列車 搖滾船 嘟嘟車擎天輪

玩的滿身臭汗 意猶未盡.................

還有轟浪水樂園沒玩到

因為.........Q爸要趕回家上中班 趕緊換了紀念品

就匆匆離去

期待下次再來玩水囉  但是希望我的3個寶貝都能ㄧ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