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家從施工到完工不到3個月

更慶幸才施工月餘  便出租成功

真是太幸運ㄌ

這一路走來  眞的太感謝身邊的人

尤其是小叔公ㄧ家子  對我的關心及支持

像是延續ㄌ公公對我們的愛ㄧ樣

還有二姑婆  三姑婆  都是公公的兄弟姐妹

同樣也對我們多一份疼惜照顧之情 感恩阿

這一切的收穫 都要真心感恩公公的庇祐

ㄧ定是您老人家 在某個空間裡默默的關心我

照顧我 偷偷的幫助我   讓我一切都能順心如意

也讓大姑夫妻  三姑夫妻 有很大的凝聚力

這所有的收穫 源自於公公您的福佑

真心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有你們真好 

總是在我需要時 適時的伸出援手

讓我越來越好  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