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直不敢去開啟父親的衣櫃  深怕思緒排山倒海的傾瀉而來

這些還掛吊著標示牌的新衣 新褲  父親都還來不及穿..........


這一堆的上衣  連塑膠袋都還未開封呢

....................................................................................................

在伴親的那一段歲月裡  有一天  去衣櫃拿替換的衣服  卻發現.....

整櫃的新衣服  連塑膠袋都舊舊的 卻都沒拿來穿

我就問>>爸  你那嚜多新的衣服 為什麼都不拿來穿  每天都穿那幾件已經很舊很舊了

公公答>>沒拆封的衣服  是要留給阿濤(我老公)穿的  .......

我又問>>穿 不下啦  妳們兩人身材差那麼多

公公答>>可以啦  一定穿的下 我這個身體 早晚都不ㄧ定 別浪費這些新衣

ㄧ陣陣心酸與不捨.........................................

70~~88年代是公公意氣風發的年代  是個漂丿的黑狗兄帶著婆婆   

足跡走遍歐洲  澳洲  美洲  日本  泰國 印尼 越南 中國大陸 ㄧ年平均出國3次

我好慶幸公公擁有這一段值得回味的歲月  稍為填補他艱苦的ㄧ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