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豬妹來電

                 豬妹說: 媽媽>你在那兒?

                 媽媽說:我在南崁練字

                豬妹說: 練什麼字ㄚ?

                 媽媽說:練毛筆字阿  要培養興趣

               豬妹說: 媽媽>你脾氣不好喔?

                 媽媽說:我哪有脾氣不好呀

                豬妹說: ㄟ 毛筆字是用來修身養性的

                 媽媽說:你亂講 你媽媽我可是出名的氣質媽媽呦

    豬妹說: 是 是 氣質媽媽> 你慢慢學吧

                 媽媽說: 真的是給他@$%&*..........

對吼 前不久跟QQ寶貝的一段閒聊對話 詳細內容已無法細述 

我只記得 我整段話講完 接了一句 <<哭夭 話一出口

   QQ寶貝滿臉驚恐 嚇的質問 媽媽你變壞ㄌ 是誰把你教壞的

   是二舅嗎? 還是四姨媽? (這2位是家族中最會講語助詞的)

ㄟ 親愛的寶貝们 媽媽一樣是最溫柔有氣質的 

只是也會有心情鬱悶之時 請容我藉助語助詞 給它發洩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