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3日我回和信醫院回診  排定於6月中做年度檢查

看診後與好友`絲`通電話 相約敘舊 就相約爬觀音山囉

這位是`絲`新認識的山友`慈惠`  兩人住的近  一有空就相約爬山

途中遇到天天來觀音山打卡的阿伯 親切又熱心

阿伯的名言 來爬山的都是好人壞人哪有空來爬山

在嚴寒下 我們是外套+圍巾+帽子  .......

你看 ....阿伯可是有練過喔 沒穿上衣  穿短褲 腳步輕快  ...這可是30年的功力呢

中途  遇到一對夫妻檔  哪個老公也是光個上身  真的利害ㄟ

愛爬山 可以練就金剛不壞之身嗎? 

Q媽可要加緊練功ㄌ  因為我很怕冷的 寒風一吹 我就連棉被都要包上身呢 

這2位最勇的男人  還在中場休息時  持續練功 ..........

身體要健康  真的是靠鍛鍊而來  毅力與耐力 是必須堅持的

 

硬漢碑是我們的目標站  由上往下俯瞰  淡水風光盡在腳下

森林中散放的芬多精 讓我心曠神怡

同時也感謝2位的水果與點心 與我共度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

.........................................................................................................

當天下山後  一回到家 包包一丟 馬上倒頭大睡  連晚餐都請Q爸自理

真的粉累勒  雙腳都~~ㄊㄟ腿~~直到今天腳才恢復正常ㄟ

我真的該認真運動 體力有待加強

倒是~絲~我要跟你拍拍手 你好棒喔   自己一個人爬山 

而且你的精神體力都很好  神采飛揚ㄟ  請繼續保持  我們一起加油

一個人爬山   這是我一直不敢嘗試的 想而不敢行動 而妳確做到了

我會像你學習的 

坐而言  不如起而行  是我要身體力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