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開心農場位於居家頂樓上 有水果類 有蔬菜類 有植物盆栽等。。。

現正值梅雨季 每下一場雨 每一盆植物更顯綠意盎然

 

先介紹2顆玉蘭花 四季開花 最多一天可採100朵花 很驚人的

而且它的休息騎不到2個月 就又會長出新的花苞

讓我終年都有新鮮的香花供佛

這盆蓮花+孔雀魚是今年4月底在繁殖的 花是很淡很淡的淺紫色

 

這盆是種植多年的蓮花 花色是深紫色 

這盆就更好玩了 有黃色 也有淡紫色的花苞 

記得我沒有種植黃色品種 但是為什麼會長出高雅的黃色花苞 我就莫宰羊?

有誰能告訴我 是不是植物也會因為某種原因而自動改變基因呢?

這2顆草莓是去好友麗棻家菜園拔的 又開始在繁殖幼苗了

這盆苦瓜 是在4月初的時候 用去年留的苦瓜子種的 

現在已經有10條苦瓜 陸續可採收了 將會有各種不同的苦瓜料理可供品嚐ㄌ

這顆拔ㄌ 是今年初在桃園假日花市買的 已經長過3顆拔ㄌ 外觀看起來很翠綠很大顆

但是一切開裡面都是蟲蟲 根本不能吃 所以這次約長了30顆 拔掉10顆比較醜的

10顆套上袋子 10顆讓他自由發展  

種植樂趣樂無窮 不管是蔬果 花卉 每天都讓你有不同的發現與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